close

让我最幸福的事情,也是让我最痛苦的事情。

就是让你轻轻地握住我的手,然后把头靠在我的耳朵旁,小心翼翼地,深怕被别人听见一样,嗡动着嘴唇。从嘴唇旁边空气的震动我听到了,那是你的承诺。

不管是怎么样的山盟海誓,或者是那些流连在恋人们口中已经腐烂甜言蜜语,都比不上此刻从你口中流溢出来的这一句话。

简单,却足矣。

但是,真的是,没有办法给你回报了呢,就算你给了我全世界,我也依旧没有办法用一点一滴的爱情来回报你。

我心已死。就算在这里的躯体是鲜活的,血液是流动着的,皮肤是有弹性的。但是只要你扒开我的胸腔。你便会发现我的心脏已经不再跳动,干枯萎缩得就如金字塔内被妥善地防腐过的内脏。

“对不起啊!”

就算是眼泪也流不出来了,只能够这样子一遍又一遍地给你道歉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壬生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