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当我在这里睡去的时候,那边的我是否也会同时睁开眼睛呢?

睁开眼睛,然后眯着惺忪的眼睛看着仍然在熟睡中的,平稳的一呼一吸的丈夫。早晨的时候,他的下巴应该已经长出了一点点的胡渣子。

待他醒来的时候,我应该会催促他快点去刮掉那些扎人的胡渣子。

在那边我有另外的父母,朋友,亲戚,甚至还有一个丈夫与孩子,虽然我并不清楚我是什么时候开始变成那个样子的,但是那边的我欣然地接受了这样子的情况。

也许截然不同的世界,也有着截然不同的我,也说不定。这边的我也许只是透过那边的我去看看那边的世界,并非这边的我存在于那边的世界。

在那边的世界,我过着充足,愉快,并且幸福平凡的日子。就好像你在这里的大街上随处可见的平凡家庭主妇一样。

幸福快乐得每天都可以扬起微笑一样。我想这一定是这边的我所向往的理想世界。我什么都可以不必做,只需要无忧无虑地活下去。

我并不畏惧那边的世界,相反的我害怕这里的世界。

我看不清楚那个世界所有人的脸孔,我的父母、朋友,甚至丈夫的脸孔。但是我可以猜想他是一个黑色短发的男人,有着温柔的嗓音和包容的态度,常常忍受我的公主态度。

我曾经猜想过那把嗓音是否就是这边世界的石田彰呢?但是后来我发现那只是我的妄想罢了,我依旧没有办法鉴定那是属于什么类型的嗓音,是低沉抑或高吭。

唯一可以清楚知道的是,他的声音包含着深深的,几乎化不开的温柔。不是如同恋人般的温度,而是更接近家人一样的,相处了很久的态度。

我也不知道我自己的孩子的容貌或者是性别,他/她对我来说是模糊一片的,我仅仅记得我是生过这个孩子。

我看到的是,我们一家趁着假日到某个地方去度假,却因为预算不足而住在了一座晚上会闹鬼的酒店。

我在搭乘电梯的时候被幽灵骚扰了一次。然而我并不觉得害怕与恐惧。就算是从高处坠落我也可以很淡然地接受。

然后我们一同去一处位置非常隐蔽的海滩,或者是沙滩。正面是看不见那个沙滩的,要转过一件破房子才会看得见。

那里有着非常难过漂亮的夕阳,缓缓下沉。海水如镜,突然间便分开。

我们在走回来的时候,我突然跌坐在地上,我的母亲上前查看之后。

突然便说我怀孕了。

“他奶奶的老娘才不想要生第二胎!!!!”我记得很清楚,一拳挥开了一脸喜滋滋凑过来的丈夫。

梦境到此结束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壬生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