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副长:某某花街的某某女人,威武点可以是店老板娘【人妻设定】,卑贱点可以是差点被卖入火坑的穷人家女孩。或者是很通俗的……某某游女艺伎【阶级可以设定为天神或者太夫,但是太夫比较倾向悲恋……因为副长钱没商人多。人家早早被赎走了哦~】


总司:带着孩子气的女孩,底下大概会有几个弟妹,身世会比较狗血。或者是某某茶店的某某招牌女郎,不是招牌女郎也无所谓,总之就是女招待。还有就是司马大叔用过的老梗……某某医家的女儿。但是要小心医药地带的地雷【比如说某某不存在于19世纪的技术】


小一:某某刀匠【至少有点名气的,比如说御用××神马的】的遗族,或者是某某直参的女儿,前者可以偶遇,后者可以用离家出走或者是和家人走散了这些老梗,然后结局可以有两个发展,BE可以让这女人的爸爸被诬赖然后被惩罚闭关思过,女人不得已离开小一。HE可以先让战火拆散他们,然后女人辗转变成小一后来的时尾夫人/小一过渡期间的某某神秘夫人。但是刀匠/刀屋的女儿写起来不容易,技术门槛比较高。


左之:原田家靠海,所以渔夫的女儿OK。另外某某大户人家的帮佣也是很好的选择。但是这个女人一要脾气非常倔强,二要在某某细节上非常计较,三要带傲娇属性“我不需要壬生狼的帮助!!!”类似这样子的语气。这样子才能无时无刻死死都和左之发生摩擦。摩擦产生热,产生火花。


小平助:因为小平助比较天真的关系,所以可以来个萌萝莉~萝莉的身份可以是某某被养在深宅大院里的大小姐【咦这不是和小一的设定重叠了么?!!】然后萝莉也可以是某某饭店的帮手,这边就要和伊东桑发生某种交叉剧情。


风间:风间那边范围就比较广泛~但是十个里面有九个会被我写成虐心的悲恋。【因为少爷最终目标只是要纯血后代】因为和萨摩,也许还有肥前长州等等倒幕藩打交道【比如说不知火说过的高杉蜀黍】所以搞不好会接触到魔鬼身材,性格大胆心思细密的外国女人哦~“要杀了我!我这边可是握着王牌哦!”【背景音乐:高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】【你走开!】情节可以参考海盗王里的女主。或者是比较狗血的,让少爷误会女主是纯血女鬼实际上不是。但是我说啊~少爷的悲恋成分太高了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壬生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