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这是什么……银魂春祭的特典,下了之后马上去看。

1.耶耶耶耶耶~福利耶耶耶,只要听见石头的声音耍天然我就满足了。

2.只要听见00M掉的声音我就此生无憾了真的。

抖M的小総的确是个萌物【擦鼻血】

抖M  

小総不要这个样子不止是银桑我看了都很心疼~【捂心口】

 

然后就是万年攘夷派的假发。

假发你还是算了攘夷什么的都算了,你还是乖乖地回去高杉身旁滚床单吧。别忘了给我传钙片【挥手帕】,喂这是在干什么。

假发1.png  

这梨花带雨,凄凄惨惨戚戚的样子……别再介个样子了我会心疼的心疼的……【你谁啊~】

假发2.png  

来递手帕……假发别哭了有我来安慰你~~【妄想持续变大】

 

以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壬生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